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西貢Noble Living

星期天,我同肥仔都喜歡出去走走曬曬太陽呼吸一下新鮮空氣。這個星期天我們本來打算休息一下,或在家煮些簡單餸菜,但最終我們還是香港一日遊。肥仔話趁這兩個星期仲有車就好走遠一點,否則要等到十月新車到才有車坐。


 


首先在大坑鮨辰吃了一個豐富又美味的午餐,然後去中環拿我訂了一個星期的隱形眼鏡,再入西貢逛。很久沒去西貢了,往西貢的路上我不斷周圍望欣賞一下沿途的花花草草,其中途經坑口時肥仔說這附近有個小瀑布。小瀑布位處無名古道旁,昔日這條古道是連接將軍澳同外界的一條通道,聞說風景優美。我最喜歡邊遠足邊欣賞自然風景的,希望同肥仔今個夏天可以去這裹走一趟啦。


 


入到西貢,我已經一枝箭似的走去Noble Living。據聞這裹的矽膠刮好好用,整隻矽膠刮都沒有接口位的,這樣污垢便不會藏在接口位的隙縫裹。而且又有很多顏色可供選擇,包括有粉色系列,例如粉紅粉藍等,真的要敗一些回家試試。除了矽膠刮,這裹還有很多其他烘焙用品,有mixing bowl、矽膠隔熱手套、矽膠夾、矽膠掃、矽膠湯殼。。。仲要全部矽膠產品都很多顏色選擇,好開心!





矽膠隔熱手套HK$79、矽膠夾HK$79、矽膠刮HK$45(大)HK$29(小)


嘩,竟然俾我係到買到想買很久的cutlery set,仲要係德國品牌WMF來的,而且唔貴。老闆話而家係sogo買緊貴50%添架,大開心!



 

你哋都快啲去睇下啦!


 


 


INFO
Noble Living
地址: 西貢敬文街9號高勝樓38號地下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