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85度C






 

上星期五放工時分,有一位同事自動請纓話第二朝幫手買麵包回來當早餐吃。我還未知是買哪家店的麵包已連聲說好,後來才知道她去的是這家店-------85C。聽說85C是來自台灣以咖啡、蛋糕、烘焙為主的專賣店,在這之前我真的沒有聽聞過(我很OUT~~)。她問我你要哪一款的包,我反問她有什麼好介紹,她一連串的說了一堆麵包名稱,但我卻只聽到「牛奶包」…..("-_-)那我就要牛奶包吧!

 


同事們都激讚這家店的麵包很好吃,因此星期六早上我便抱著期待的心情回公司去。當我剛坐下自己的辦公桌前,我的好同事已把麵包遞上。我看著這個外型不甚討好的麵包,心想:「這樣子的包會有多好吃的呢?」但當我用手撕開麵包外層的時候,發現這麵包的質感比我想像中柔軟,麵包裏面的組織可以一絲絲的撕開,感覺就好像在撕蛋糕般。我將一小撮放入口,嘩,我終於明白點解同事們都說這家店的麵包好吃。這個包很軟綿綿,而且有濃濃的牛奶味,真的很好吃。我相信這口感就是傳聞中的湯種麵包,鬆軟、綿密細緻,是值得一試的麵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